close

魯蛇人生

 魯蛇人生

最近發生一件很受傷的事

這次的事件

跟霹靂布袋戲裡面經典角色的紅塵路雷同

 傲笑紅塵

也跟電影-『阿飛與阿基』裡面阿基的下場一個樣

聖人基 

聖人基-2 

(今年是我這麼大個人最傷心的11月...ㄒ^ㄒ)

什麼

你問我發生什麼事麻煩請自己去看電視

原來

一千萬次的感動真的敵不過一次的心動

世界上最遠的距離

就是我抱著妳時妳的心裡想著另一個人

輸並不可恥

輸給比自己弱的人,那真的會讓人生不如死

.

.

.

我的人生到現在一直都是個『魯蛇』

就繼續演我的【魯蛇人生】吧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地獄倒霉鬼ㄚ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