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挑戰紐奧良手扒雞同樂餐





看到電視廣告後讓我心癢癢蠢蠢欲動的




就開始為這個行動清空腸胃







前菜就吃這味吧,我果然沒有吃甜點的命,吃第2口就讓我牙痛= =”




靠著分解茶的稀釋,勉強將它解決




接下來要解決的







雖然我不愛吃薯條,但媽媽說不能浪費食物




奇怪怎麼喀完它突然有種『飽』的感覺







吃完這2根後終於可以挑戰主菜了^^







天ㄚ~這隻雞一定還是未成年,身材有夠袖珍的(幼齒的好ㄚ~顧眼睛@”@)




吃完雞翅、雞腿及雞屁股後




我猛烈的覺得胃已經沒有空間了




挑戰人體極限,除了勇健的肉體外,還必須具備超人般的意志力




游過日月潭後我深信我有^^




...想不到這隻未成年的雞,居然擁有人間胸器般的海咪咪




雞胸肉怎麼這麼厚這麼柴= =”




我不行了食物已經滿到喉嚨了




更令我驚異的吃太飽的我,居然會全身無力




在吞下最後一口雞胸肉後任務完成







大戰後的遺跡




人還是不要拿食物來虐待自己比較好= =”




同樂餐還是要跟大家一起分享才是王道(~沒有美眉要跟我一起咩ㄒ^)




 




小插曲




去肯德基前逛了趟光華商場







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




電影跟漫畫都只看過1遍就不會再動第2




這算是一種成熟嗎= =”




因為這樣常常買到重複的= =”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地獄倒霉鬼ㄚ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