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溪頭妖怪村



感覺上好像很久沒寫遊記了


這次去參加『萬人泳渡日月潭』的活動,剛好有帶相機


po一下吧


 


9/2…5:30pm就準時離開公司


接著在租屋處等待捷少的通知


跟捷少與帥氣會合後


我們搭上捷少的『趴車』前往中和去接捷嫂


一車4人浩浩蕩蕩的前往江董在南投的『毫宅』


一路上我話不多,因為剛被人間胸器發卡,心靈需要時間撫平創傷


帥氣則是在玩他新下載的棒球遊戲


捷嫂10點一到就會自動補眠


所以捷少等於是一個人孤獨的開在燈光灰暗的高速公路


趴車的避震有點硬,每每經過伸縮縫時都會產生劇大震動,好幾次讓我撞到車頂


 


在江董的毫宅睡過一夜後


江董帶我們去吃南投的早餐,並繞過中興新村,最後與從台南上來的富哥會合


全員到齊後我們就依捷嫂規劃行程出發


幾經波折後


我們在溪頭下車




跟著人潮往上步行到



看到大家都拿起相機猛拍,我也入境隨俗吧^^





人好多ㄚ~我超怕人的= =”


突然撇見



~好大一根ㄚ(應該有不少女生在流口水吧…)


看完天狗後就可以下班領便當了~~~(最好是)


無意中拍到一對熱戀中的男女





根據以往的模式


一對的都會自己玩自己的,捷少也遵循小源留下的傳統


接著看到一隻被銅板圍爐的狗



我也掏出身上僅有的1元,用帥氣的姿式將銅板彈去許願


因為太沒誠意了,銅板直接掉進下面的櫃子裡= =”


我們御用的模特



(大家好~我今天叫-『小言』)


結束這場鬧劇後


繼續踏著人浪逛下去





(帥ㄚ~)





有一種日本戰國時代的鄉村feel…




單身的人聚在一起拍照總有股淡淡的鼻酸


這些年我們一起單身


徵女友中歡迎有意者回覆




紅色的燈籠


如果在斑駁一點,會更有妖怪的氣氛





『枯麻』是什麼,拎北只知道『哭北』


後來只看到一個頭戴天狗面具的工作人員= =”


居然還有一票美眉爭先要跟牠合照,氣勢完全不輸F4…


為什麼沒有工作人員cosplay雪女咧


~都不懂得照顧男性遊客><



這個字的出現,提醒我們要快點結束行程,肚子裡的蟲已經在發出悲鳴了







有間麵包店


完全不考慮,我想吃熱騰騰的白米飯



不曉得是望著麵包店,還是那對壁人




請看上面的文字說明,我懶得打了^^


逛到這邊,整個妖怪村已經逛完了


就來拍些我想要的感覺吧















最後來點工商服務時間吧








下山後


我們路過明天要泳渡的日月潭


在埔里吃了午餐逛了酒廠


接著往清境的方向前進


先去捷嫂首推的民宿下放行李



雲霧圍繞的民宿





外面的view也一樣美不勝收


入山後不知道是不是氣壓降低的關係,富哥的肚子也跟著翻滾起來


翻滾吧~ㄚ富


小歇片刻後


我們立刻殺去青青草原




可惜~圓區已經關門了,在外面拍幾張照,就去星巴克買星冰樂= =”


最後到捷嫂朋友首推的餐聽吃晚餐




這鍋砂鍋魚頭,大家都覺得超讚的


可惜手扒雞上菜的速度太慢= =”


 


回民宿休息後今天的行程就告於段落


明天一醒來將會有4名勇士準備橫渡日月潭><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地獄倒霉鬼ㄚ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