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非死不可巨人隊超必殺員工旅遊in東北角(part2)


在迷了一小段路的情況下


我們好不容易到了「龍門吊橋」



照慣例一定要拍照留戀的



(左右門神)



(帥吧)



(江董笑起來有點像某一尊佛)



(龍門吊橋的惡霸)



(江董側臉大特寫,限量版的唷,歡迎粉絲下載)



 



(江董與吊橋)


接著我們騎著腳踏車過橋(這說法感覺有點怪怪的)


一路上遇到很多青春洋溢的大學生在辦團康活動


好懷念喔~想當年


XD~我的大學生活怎麼沒有這一段><


 


不知不覺中我們騎到海邊



一個不注意,江董居然往海邊走



「喂~有話好好說,不要想不開ㄚ」我跟小捷撕心力竭在岸邊狂吼


原來他是要擺出真男人的POSE



(真男人的背影)


帥哥的姿式維持不久,馬上又被打回原形



(巨猩喬揚)


接著我跟小捷也跟這片沙灘合影



(我是小捷,徵女友中,來電請恰:0918790ㄨㄨㄨ)



(天ㄚ~我好像又腫了不少)


運動的差不多,我們就將腳踏車騎回去還


江董問我們要不要去吃「福隆便當」


其實我不怎麼餓,但看他盛意拳拳,實在不好意思破壞他的雅興


我們又從停車場走回位在福隆火車站旁的「福隆便當」



我們點了3個招牌便當就當場喀了起來



 



當天因為左上顎牙齒壞掉的關係,我只能用右邊咀嚼,所以嚐不出這便當的美味


酒足飯飽後


江董決定帶我們去「無言的山丘+悲情城市」-九份


哇賽~~~這是我這輩子第2次來ㄝ


1次是大學時代,跟一群男的


這次也是跟男的


看來我們待會是準備要被無數的閃光彈無情得連續砲轟囉


 


九份算是江董的第2個故鄉,所以他帶我們走只有當地人才知道的路


今天的九份被一片雲霧籠罩,眼前盡是一片霧茫茫的,美得猶如至身在人間仙境一般



 



 



 



來九份就是要爬那長長的階梯


我們又趁機鍛練下半身,真是隻自律的球隊ㄚ



(小捷:我們要開始自主訓練囉)



(江董:少說費話,快點跟上)



(小捷:隊長你到底行不行ㄚ        江董:沒問題)



(隊長你真的沒問題嗎)


一路上遇到很多日本觀光客


有不少年輕美眉讓我們眼睛為之一亮


也讓我體會到什麼叫「書到用時方恨少」


日文不靈光的我們完全無法溝通,只好眼睜睜的看著獵物在眼前晃來晃去囉


(有位日本美眉居然當著我的面,對我說「」,我覺得她應該去看一下眼科)


我們下次還是把日文學好再來九份釣日本紅豆妹吧



(荒廢的老戲院)


來到九份一定要吃芋圓囉


小捷推薦這一家



(阿柑姨)


邊看風景邊吃芋圓還別有一番風趣呢


這時候我們遇見了「深情的言承旭」



不知道他腦中在想些什麼(江董:I win)


接著我們就在老街裡到處亂逛,不知不覺中手中又多了「烤魷魚」跟「烤翡翠螺」


看著眼前一對對的男女,幸福的在我眼前閃來閃去


真是何年何月得嚐所望ㄚ,什麼時候我才能跟他們一樣在這邊放閃光彈咧


老天爺真是不公平ㄒ^


 


被閃光彈無情轟炸的我們,在一陣頭暈目眩下離開了九份


今天的最後一個行程,就是去京華城看「艋舺」


去之前小捷還打電話亂了一下正在高雄睡午覺的帥氣哥


(帥氣哥:艋舺就是萬華ㄚ,這還要上網查什麼><)


 


「艋舺」裡有一個片段簡直就是翻版我的故事嘛(請大家支持國片買票進戲院觀賞)


一旁邊的江董見狀突然笑的很大聲


別笑了~這是好人的宿命咩


 


就在「艋舺」片尾曲下,結束了這1天的員工旅遊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地獄倒霉鬼ㄚ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