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非死不可巨人隊超必殺員工旅遊in東北角(part1)


昨晚在「陶板屋」幫捷哥慶生後…


4個大男孩在騎樓下討論明天的活動


:「明天到底有沒有要去」


小捷:「有ㄚ~明天早上7:30到隊長家集合」


小源:「我我明天可能不行


江董:「沒有人問你


就這樣在半開玩笑的氣氛下,悄悄的決定了明天的活動(因為天氣不怎麼好,我一直以為只是說說罷囉)


 


出發當天…



(隊長家的晨曦)


準時抵達集合地點,一直是我的好習慣^^


非死不可巨人隊是一隻要求自律的球隊


先到的就要主動熱身


讓大家欣賞隊員們練球的現況



 



我們是多麼有規模的球隊ㄚ,嚇到了吧(我也嚇一跳)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…………………


………………


卡卡卡


放錯帶子了,這是別的球隊練球的實況


本篇是在講員工旅遊的網誌


SO讓我們重新開始,正式來吧


 


員工旅遊當天清晨


窗外依稀聽見下雨的聲音


「看來今天是要取消了」我在心中O.S


突然間電話響起


「不會吧~真的要去(其實心裡很高興)


接起電話


電話那頭傳來的聲音,不是江董也不是小捷,是我的「冤親債主」


她說急需MONEY困渡,要我馬上過去找她


看看了看時間,7點整


開玩笑我跟兄弟們相約7:30集合ㄝ


我為人這麼重義氣,怎麼可能為了妳這個小妮子放棄兄弟呢


當我清醒後我發現自己已經在前往士林的路上(~~~兄弟我對不起你們)


當我把她的事搞定後,已經超過7:30


天ㄚ~~~我遲到了


不管再怎麼快,從士林騎到景美也要30分鐘


當下我想到一個妙計,就撥了通電話給小捷


:「喂~今天有要去嗎?


小捷:「有ㄚ~昨天不就說好了嗎?我已經到隊長家了


:「天ㄚ~我以為只是說好玩的ㄝ,怎麼辦我遲到了,你們等我一下吧,我很快就到」


小捷:「沒關係啦~你在帥氣家等好了,我們過去接你


靠盃咧~照劇本演好,我又不在帥氣家


…………」信冒冷汗的說:「可是我不在帥氣家ㄝ


小捷:「那你現在在哪?


信看了看旁邊的路標說:「林林森北


小捷:「啥~~~你又去><


:「沒有~事情跟你想的不一樣,好啦~你們等我一下,我盡快趕到


~計劃果然趕不上變化


就一路往景美的方向狂奔


 


8:10


與江董跟小捷會合後,我們就往大溪漁港出發



高速公路一路順暢,沒多久我們就到了我的故鄉-宜蘭


讓我吃驚的事,宜蘭居然是好天氣ㄝ


接著車往大溪的方向駛去


印象中只有國中校外教學的時候來過大溪這地方


大溪漁港更是聽都沒聽過


一到目的地,饑腸轆轆的3個人就往


廁所衝(不然咧)


方便後整個人都清醒過來,就開始逛漁港


跟想像中的有些出入,沒有熱炒100的餐廳,只有賣魚跟小吃的小販


江董買了炸蝦子+炸軟殼蟹+炸透抽


我買了炸紅糟鰻+炸吐魠


票選的結果炸透抽及炸紅糟鰻跟炸吐魠比較好吃


江董接著買了魚蛋跟小卷



(江董的魚蛋)


後來我們又回頭去吃刎仔魚羹



還點了櫻花蝦春卷跟蝦卷



看這2尊吃得多津津有味ㄚ



後來大家油炸的東西吃的太多,有點反胃


江董問身為在地人的我接下來的行程咧?


Excuse me are you talking to me?


身為一個宜蘭人,最驕傲的一件事,就是我對宜蘭一點都不熟


宜蘭除了看風景外還真的沒什麼好玩的


大家要不要做點飯後運動,從桃源谷走到草嶺古道ㄚ


看來這提議是沒有人想參與


那就看看海想想未來吧



(大溪漁港的龜山島)


車一路向北


我們的下一站,決定去衛星導航介紹的熱門景點-草嶺隧道


我們跟老闆租了3輛腳踏車


就往隧道出發


看我們是多麼講求自律的球隊ㄚ,連出去玩都不忘鍛練身體


不過經過幾個上坡後就有人開始後悔了



(隧道北口)


我忘記那3個字怎麼唸了,請大家上網查或到現場看


入口前面有一隻鐵馬


大家紛紛留下帥氣的倩影



 



(人帥隨便擺都帥,徵女友中,來電請恰:0918790ㄨㄨㄨ)



(嘿咻~嘿咻~~)



(很猛吧我也再徵女友,來電請恰:0939510ㄨㄨㄨ)



 



(我不行了放過我吧)


結束這場鬧劇後我們朝著遂道的另一端前進



由北往南是下坡,我們看見傳說中的下坡道王者,跟上坡的慘樣簡直判若兩人



(往石城方向的旅客請準備下車)



(看見出口了)



(隧道南口)


ㄨ雲飛霧還是請大家上網查比較快



 



猜猜這是哪裡的天花板


公佈答案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「洗手間」



(洗手間外的景色)


~~~有一個鐵人佇立在那裡ㄝ



一眨眼的時間,鐵人的貞操就沒了



(江董:~殺很大)


回福隆的路上,幫江董拍了帥氣的3連拍(不想看的可以跳過這段)



 



(回眸一笑百妹生)



(風迷萬千少女的型男背影)


結束了快讓人鐵腿的上坡路(是我們太遜了,連阿弟仔都從我們旁邊呼嘯而過)


我們朝著下一個景點-「龍門吊橋」前進



待續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地獄倒霉鬼ㄚ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