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我是純純的男子漢


誰規定一定要長舌多話才能”帕其拉”的…


男子漢該是寡言沉默、曖曖內含光、不鳴則已,一鳴驚人


就像一把光芒內斂的寶劍,不隨便出鞘,一出鞘便要見血


男子漢重視的不是外表,而是有沒有真才實料


真正有能力的男子漢,是不用多說話的,他會用實際行動來證明一切


:台灣之光-王建民就不多話,他會用伸卡球向全世界證明他的價值…


盜總-林易增的經典名言:『哇今含滿攻危,但洗哇今喜哉』


沒錯~!!!男子漢就是實實在在、腳踏實地不巧言吝色的…


 


…不行的男人,就只能靠一張嘴來虛張聲勢,像個娘們似的…


當男人各方面不行的時候…就只剩下一張嘴,喝再多大鵰也難重振雄風…


因為能力不足,只能從別的地方補強,正所謂五短必有一長,就是舌頭長


 


舉籃球為例:


真正有實力的球員,根本就不需要耍手段賣弄唇舌,他會用實力來贏得勝利


能力不足的球員,只能靠嘴巴打球,還無所不用其極的用盡下三濫的手段想獲勝


 


我是純純的男子漢,我有精壯的骨格(百年難得一見的練武奇才),源源不絕的精力,忍人所不能忍的耐力


我有沉著冷鏡的思緒,該幽默的時候幽默該沉默的時候沉默


這些是那些退化成臭娘們的男人所無法理解的


再說…一個強盛的王國是需要多一點的騎士跟戰士,弄臣跟太監只要1~2位就夠啦…


 


老師曾訓示過-『聆聽是一種美德,寡言是一種雅量,切記~言多必失…』


So…男子漢要少說話多做事^^


 


 


 


P.S:為了回饋男性讀者,隨文附贈正妹照片1枚,請慢用…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(高鐵車上的正妹,正面優否請問大張跟奎元,我沒看到...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地獄倒霉鬼ㄚ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